Monday, May 17, 2010

感想篇

已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更新blog了,
灰尘已堆了几层厚。
半年了,这半年,
经历了很多很多,
从甜蜜,快乐,幸福,
到伤心,失望,绝望,
直到现在的宁静。

每次看到这个blog,
想写些什么,但最后还是作罢。
因为不想去回忆,回想。
只是孤独地在一边慢慢舔舐着伤口。

还以为需要很久的时间去放下他,
但原来并不需要很久的时间,
远远比我想像中来得快,
当然,这是因为有我爱的你们给我支持与鼓励。

有一段时间,不敢看回blog,
尤其是属于我和他的部落格,
我怕我会崩溃,
我会想说,怎么一个说爱我的人,
竟然会对我如次地惨忍。

但,我学到珍惜。
珍惜和你爱的人一起的时光,
一起共度的患难。
这一些,都是你和他/她的回忆。

除次之外,我也学到两个字,
那就是背叛。
我了解被人背叛的感觉,
所以,我也会告诫自己,
别背叛你的另一半。
爱你的,绝不会背叛你。

在分开过后,
每个人都会说,
忘了他吧。
可是,对我而言,
这哪能说忘就忘呢?
总不能说忘就忘吧???

我都告诉自己想起什么就继续想,
不会刻意忘记,
就算心里难过也无所谓,
要让它自然淡忘。

或许,有一天,
当我想起他时,
我会难过,
但不是说我还爱着他,
只是我已选择放下,
而那一段回忆还是属于我和他共有的回忆。
有些东西,有些事,总会刻在我们心中吧。
既然都不能消除,
那何不坦然地接受和面对呢?

最近,有几个朋友在爱情里面对失败,
安慰的话我也不多说,
我相信你们也懂那道理,
只是你们需要时间去消化,
去适应只有一个人的生活。
没什么是熬不过去的,
只要你肯坚持,
那必然成功。

加油吧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