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小心

这篇文章我是帮一位朋友(helen)写的,她太忙了,所以我代劳她。

话说早在两个星期前的星期五晚上,
我班的同学--Paul说他很闷,问我要不要喝茶,还说会问helen他们。
反正我也无所事事,也没心情prepare VIVA's speech,就答应他,
还叫他别那么早,因我还在吃晚餐。

哪知他们不久就到达了,还在我家前吓我。
真是无聊透顶。
他们在我家捣乱一会就一起下去mamak stall喝茶,吹水了。

不知怎样,当我们聊到Paul最讨厌的national service时,
Helen就说在camp的情形,而Paul的反应也很大.
为什么???
请看below的对话。

Helen: 在那个ns camp hor,女生很危险咧。男生可以跑去女生的khemah,因为没有围
pagar.所以男生能跑去 molest女生。
Paul: 真的吗???(眼睛睁大大,还流口水)

由此可见,Paul真的很咸色。
各位亲爱的朋友们,请离Paul远一点。

5 comments:

  1. Tracy Lee...you wan me to kill u is it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aha...don't treat me like that.
    since I'm so cute and nice to u.
    and also help u post it up cause i knew u so busy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.. Helen she juz wan to make u famous.. haha.. she wan u to kill by paul.. paul really hamsup.. wan molest girls!!! cant believe it..

    -Yoong-

    ReplyDelete